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甘南州碌曲县才让道吉督查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魅力碌曲| 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带领县营商办相关人员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才让道吉一行先后深入阿拉乡、双岔镇、拉仁关乡、西仓镇、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才让道吉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高综合竞争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和全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完善制度机制,树牢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全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才让道吉强调,营商环境是发展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破除一切体制机制障碍,让各种要素资源加速聚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迸发。要树立“问题”意识,抓好问题反馈,抓住关键环节,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整改、解决问题,真正提升工作效能。要树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促工作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发挥统筹牵总作用,整合资源、强化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凝聚强大合力。(记者:杨火九草 供稿单位:县发改局  通讯员:杨斌)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