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主动创稳】甘南州卓尼县公安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3| 来源:卓尼县公安局| 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为推动卓尼县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及社会公众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感知度,6月2日,卓尼县公安局组织各相关警种部门民辅警在县城古雅川大桥滨河路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政策宣讲等方式,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条例及其重要意义,同时,向现场群众普及防火防盗、禁毒防毒、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扩大了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率,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