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租

甘南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3| 来源: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专栏:信易租|

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建设了“甘肃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甘肃信易贷”平台)。该平台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市场主体可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平台会根据需求智能匹配符合需求的金融产品,市场主体也可与金融机构直接在平台进行对接,获取信贷支持。各项操作均在互联网进行,免去企业在银行间的来回奔波。

为充分发挥“甘肃信易贷”平台服务作用,请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体会信用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联系电话:0941-8213218

注:注册地请选择“甘南”

2.信易贷网页端操作手册.PDF

甘南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