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游

【圣境天堂·大峪沟】在联调联试中,不断提升景区运营的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6/06| 来源:卓尼之窗| 专栏:信易游|

自6月1日景区试运营以来,大峪沟景区试运营已有5日,经过5天的磨合,在景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峪沟景区的运营已逐步向企业化和规范化转变,运营工作成效初显,接待了来自新疆、广东、宁夏、江苏、青海等省市和兰州、定西等地区的游客,日接待量达上百余人。但在运营的过程和游客的反应中,景区运营暴露出制度建设不完善、细节考虑不细不深、思路转变不够彻底等问题。

为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推动景区运营更加合理、更加规范,6月5日下午,在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的组织下,召开了县文旅局、木耳镇、大峪沟风景管理局、景区运营公司负责人和餐饮、购物等企业代表,以及运营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参与的大峪沟景区运营推进会。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就当前运营过程中发现的矛盾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建章立制、细化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要以企业化的思维考虑问题,提升服务水平,全公司上下要凝聚合力,把景区运营工作干好、干出成绩,为县上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环境卫生包抓到部门、门票政策做到人人熟知、岗位分工细之又细、对客服务微笑加人性化等贴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木耳镇及游客中心餐饮、购物服务提供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运营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好帐篷集市和景区二消产品的搭建和充实,以优质的服务、高端的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优质的旅游产品。

闫朝辉强调,公司负责人要以企业的思维处理问题,要站在游客的角度思考问题,对运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优化,在服务上优化再优化、提升再提升,木耳镇和相关入驻企业要配合做好运营工作,尤其是在搭建帐篷集市补齐景区餐饮娱乐的短板方面,要分工协作、通盘考虑,既要考虑企业的诉求,又要兼顾当地群众的需要,全力补齐景区当前存在的短板,把景区运营工作做好做扎实,把对游客的服务做到人性化、做到全面细致化。(通讯员:吴靖云)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