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行

丰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易行”活动 助力提升信用出行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丰林县交通运输局| 专栏:信易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丰林县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促进丰林县交通运输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讨以“信易+”系列项目为载体,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加大守信激励机制建设力度,提升旅客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多便利。丰林县交通运输局以县客运站为试点开展“信易行”项目实施。

“信易行”场景应用是在县客运场站开通“诚信优先售票窗口”“诚信优先出行通道”。在售票窗口、检票口粘贴“扫码知诚信”二维码,市民扫码个人信用评价AA级以上人群、受到市级(含市级)以上表彰的荣誉获得者给予优先购票、优先检票乘车的优惠。

通过开展“信易行”场景应用,旨在营造客运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良好的信用体系,提升丰林客运品牌形象。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