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行

四川: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交通“信易行”让出行便利畅通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巴中)| 专栏:信易行|

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探索开展守信激励工作,深入推广“信易+交通出行”系列场景应用,通过开展“信易行”活动,对辖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海事认证企业”“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和历年来获评“巴中好人”“恩阳好人”“五星志愿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以及表现突出的医务工作者等先进模范人物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交通出行服务。
  至“信易行”活动开展以来,全区首批参与的交通运输企业共有8家。其中,4家汽车修理厂为诚信群体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救援等工时费用减免10%至20%的优惠;2家驾校为诚信群体提供C1、C2驾照培训费用减免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优惠措施;2家客运企业为诚信群体提供公共、出租汽车半价乘坐优惠活动。截至目前,参加各类优惠活动共计126人次。
  下一步,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发挥在“信易行”守信激励活动中的推动作用,鼓励和引导辖区更多的企业广泛参与、共同推进。积极探索交通行业与社会互促、爱心接力的信用服务模式,不断拓展“信易行”应用场景,共同搭建多渠道、多元化的信用信息服务体系,不断丰富、创新守信激励内容与服务措施。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