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行

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高考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卓尼县公安交警大队| 专栏:信易行|

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

高考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

管制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县高考期间各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考点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将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管制时间

6月7日 上午07:00—12:00      

    下午13:30—18:00

6月8日 上午07:00—12:00    

    下午13:30—18:00

6月9日 上午07:00—12:00


临时管制路段


图片

卓尼县叶儿大桥北桥头——柳林初级中学三岔路口(朱扎路)

木耳村村口——柳林初级中学三岔路口(G316线二级路)

以上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注意事项

一、所有送学生参加高考的车辆可从朱扎路行驶至人民法院北路口,考生下车后及时从人民法院路段驶出至南滨河路驶出(此路段开考前半小时开始实行临时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也可从南、北滨河路绕行,至绍藏大桥南桥头,考生下车后请将车辆及时驶离避免道路拥堵


二、柳林中学对面二级公路(国道316线)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过境车辆或进、出城车辆请从南滨河路、朱扎路、大峪路降低车速绕行。


三、候考及考试结束后接考生车辆一律在滨河路停车等候,按顺序停放,高考期间叶儿桥头至二级公路桥头段滨河路实行双向停车,严禁乱停乱放或逆向停车。


四、所有车辆在考场周边道路行驶时禁止鸣笛。


五、交通管制路段相关单位职工上下班时请将车辆在滨河路或其它就近准许停放车辆的地方停放,严禁驶入管制路段,确因重要紧急工作任务需要驶入的,请从叶儿桥头南路口驶入。


六、严禁车辆驶入商业街。


七、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请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文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


八、交通管制期间,交警执勤岗点均配备执勤摩托车,考生因紧急情况需要帮助的可就近求助执勤民警。


特此公告



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