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批

鹤壁市淇滨区:树牢“政务诚信” 筑基“诚信淇滨”

发布时间: 2023/11/10| 来源:凤凰网河南| 专栏:信易批|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机制,今年以来,鹤壁市淇滨区政务服务局聚焦“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探索开展“信易批”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淇滨区政务服务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公平和规范的服务环境,全面推行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和“信用承诺”制度,在办理行政许可过程中,列入守信激励对象企业可享受优先办理、简化手续、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等便利服务措施。对符合条件且进行信用承诺的行政相对人,除法律法规要求提供的材料外,可享受淇滨区政务服务局梳理出来的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绿色通道、帮办代办等便利化服务设施,让信用信息“多跑路”,让诚信主体“少跑腿”。

同时在政务大厅设立窗口承诺墙,组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做出信用承诺,并公示上墙,引导大厅窗口人员树立“政务诚信”意识,遵守执业纪律,提高业务效能,营造政务守信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淇滨区将逐步开展信用应用场景多元化发展,在提升政务信用服务质效、拓展信用应用场景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正达到助推窗口“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进一步打造“诚信政务”新形象。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