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贷

安徽: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行业信用消费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5|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信易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主持召开的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消费服务发展,12月5日上午,安徽省“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建设启动仪式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消费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市蜀山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邀请来自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无锡市梁溪区、苏州市姑苏区、南通市崇川区等长三角C9联盟部分城区文旅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跨区域合作进行了签约,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启动建设,蜀山区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消费服务联盟成立,与会领导为联盟理事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相关行业代表在会上做经验分享。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行业信用消费发展,促进行业内各方合作与交流,提升消费者信用保护意识和服务质量,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蜀山区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特别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蜀山区牢牢把握契机,依托金大地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和天鹅湖创意文化示范区等场景建设,大力提倡诚信消费,不断优化游客体验,加速释放市场消费潜能。在省市指导和支持下,蜀山区成为全省唯一的国家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下一步,蜀山区将紧密依托信用消费服务联盟,进一步创优诚信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发挥蜀山区文旅资源丰富、商贸市场繁荣优势,加快推动要素集合、产业集群、服务集成,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