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贷

陕西宝鸡:涉农信用融资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23/12/21| 来源:信用中国(河北阜平县)| 专栏:信易贷|

 近日,宝鸡市涉农信用融资服务平台运行启动仪式举行。该平台的运行,将为宝鸡市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添砖加瓦”,也为推进全国信用示范市创建探索出了新的工作机制和实践场景。

  该平台运行后,企业可以一站式实景便捷了解金融机构的融资政策和现有产品,查询政府部门公开的社会信用信息和市场化数据,有利于融资平台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多方共赢发展,为宝鸡市下一步持续推进各县区窗口下沉提供经验。

  据了解,为弥补宝鸡市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中涉农信用信息服务功能缺失短板,9月份,宝鸡市完成了涉农信用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目标。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行,该平台各项功能应用稳定。

  目前,该平台共收录10766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采集信息7.6万条,实现了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全覆盖,为助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