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贷

“甘肃信易贷”平台为助企纾困搭建起了联通银企的桥梁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甘南发改| 专栏:信易贷|

当好参谋 管理投资 推进改革 谋划长远

“甘肃信易贷”平台建设是甘肃省“政府搭平台、市场唱大戏”的有效尝试,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委托甘肃省经济研究院、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发建设,于2020年11月20日正式上线。平台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大数据开发利用”模式,构建起完善的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高效、智能链接中小微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有效降低资金端信贷风险,实现资金端愿意贷、放心贷,解决企业端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甘肃信易贷”平台具有信用信息量大面广、项目信息一体集成、重要平台联通对接、统一建设纵向到县等主要特点,具有政府性、权威性、统一性、公益性。

近日,“甘肃信易贷”平台企业授信总金额突破500亿元。截至目前,全州中小微企业通过“甘肃信易贷”平台注册入驻149家,其中:合作市34家,夏河14家,临潭县33家,卓尼县16家,舟曲县13家,迭部县5家,碌曲县11家。玛曲县23家。需求金额122100万元,授信金额12220万元,授信金额占需求金额的10%。从实际运行情况看,平台搭建起联通银企的桥梁,可基本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有效缓解了全州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管项目、管信用的牵头抓总优势,以更大力度做好向银行“递单子”、以更大力度做好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推广“信易贷”工作,为全州中小微企业提供“一键式”、“一站式”服务,使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借助“甘肃信易贷”平台获得融资需求。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