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贷

碌曲县发改局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4| 来源:甘南发改| 专栏:信易贷|

当好参谋 管理投资 推进改革 谋划长远

 

为了进一步加快全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碌曲县发改局集中人员、集中时间,深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面对面”、“手把手”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提高“信易贷”平台知晓率和入驻率。 

推广过程中,碌曲县发改局工作人员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系统讲解 “信易贷”平台建设背景、服务功能,精准推送宣传“信易贷”政策。通过现场讲解、显示操作流程、宣传推广等服务,使全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一步了解“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发挥了“信易贷”平台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问题中的重要载体作用。截止目前,碌曲县入驻认证企业数23家,已入驻金融机构2家,金融产品3个,需求金融资金5000万元,推广宣传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今后中小微企业积极入驻“信易贷”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下一步,碌曲县发改局将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针对全县所有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动员市场监管、工信、农业农村、商务、税务等行业主管部门,协同联动,全面加强工作指导力度,提升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水平,力争实现全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全覆盖,确保“信易贷”平台真正成为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活水源”、“及时雨”、“稳定器”,为扎实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与银行合作力度,更好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支持。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