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栏目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寒冬走访送温暖 新春慰问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碌曲县人民法院| 专栏:三抓三促|

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媛媛一行前往尕海镇日朝活动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僧人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随后,在尕海镇人大主席才让扎西、加仓村党支部书记红尕等人的陪同下,碌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媛媛前往尕海镇加仓村,向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家里冷不冷?”“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走一户,王媛媛院长总是亲切询问群众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看病就医、收入来源等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同时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社保等福利保障政策并认真听取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群众冷暖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碌曲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密切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温暖关怀送进群众心坎里,以实际行动践行能动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