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栏目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主动创稳·铸忠诚警魂】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甘南州卓尼公安交警交通安全宣传不停步,从源头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专栏:三抓三促|

为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防范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日,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宣传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一盔一带”、“春季守护行动”为抓手,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讲解遵守交规的重要性,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另外,在叮嘱群众要注意交通安全的同时,向他们讲解宣传了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及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的流程。同时,就近期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向群众做了进一步的宣传,希望群众对交警执法执勤、车驾管业务办理等工作进行监督。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次,解答疑问10余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