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栏目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王建军督导玛曲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专栏:三抓三促|

5月29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王建军前往玛曲县督导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在玛曲县信用联社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玛曲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清收情况。

王建军指出,当前清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关于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要求上来,紧盯年度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多措并举,高位强力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王建军强调,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县信用联社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自主清收力度,牢牢把握时限要求、清收计划和目标任务,分类施策、多管齐下。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通力协作配合,坚持依法依规应收尽收、能收尽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清收目标任务。

来源:甘南政法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