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立法进行时 > 商务诚信

王力调研指导卓尼县商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6| 来源:卓尼之窗| 专栏:商务诚信|

6月5日,甘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力深入卓尼县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卓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国正,县委副书记王毅,县委统战部部长贡保甲陪同。

王力对卓尼县商会多年来在服务企业、服务家乡、爱心捐助、自身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力指出,商会是党和政府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也是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商会要大胆的干,卯足劲了往前干,企业家要用开放的心态和发展的眼光鼓舞斗志,相互学习借鉴,互通有无、扬长避短,要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商会招商引资平台,广泛联系商会会员,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投资家乡,建设家乡。

王力要求,卓尼县商会要以“立会为公、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为行动纲领,通过商会牵头,实现强强联手,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真正让会员看到实效,体会到实惠。要引领企业、全面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商会组织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诚实守信、履行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卓尼商会的发展受到州委领导的关心关爱,让商会企业家们倍受感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搭建好商会交流的平台,将家乡最新的政策导向向会员们宣传好,进而助推卓尼商会的良性发展。(通讯员:冯晶)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