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立法进行时 > 商务诚信

甘肃:AEO高级认证企业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专栏:商务诚信|

日前,兰州海关为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经认证的经营者(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甘肃省第7家,天水市第1家AEO高级认证企业。

AEO制度由世界海关组织倡导,海关对守法程度、信用状况和安全水平较高的企业进行认证,AEO企业在中国国内及与中国海关签署AEO互认的国家和地区均可享受优先办理海关手续、免担保验放、减少查验频次、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疑难问题等便利措施。AEO资质已被世界各国(地区)公认为全球贸易的“金字招牌”。

下一步,兰州海关将继续加大企业信用培育力度,以甘肃省产业链供应链龙头企业、国家和地方重点扶持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贸易往来企业、特色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等为重点,引导培育更多企业加入到AEO高级认证企业中。推动落实海关总署AEO企业各项便利化措施,进一步优化AEO企业协调员制度,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AEO企业“获得感”,为甘肃省外贸经济发展增添动能。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