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甘南州委书记何谋保在高考首日巡考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甘南日报| 专栏:省内动态|

何谋保在高考首日巡考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合作市高考考点巡考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何谋保先后到合作一中考点、考试指挥中心、甘南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进行巡视检查。每到一处,何谋保都详细询问了解考场秩序、考务工作、应急措施、交通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汇报。何谋保叮嘱考场工作人员要认真检查,把工作细节考虑周全,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注重人文关怀检查,提供温馨服务,让每一位考生身心愉悦参加考试。

何谋保指出,高考是民生大事,事关每一个考生前途命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调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考生、考务人员、工作人员纪律教育,落实高考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制度。要加强交通秩序疏导,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开展噪音环境专项治理,落实考点保供电、保供水安全措施,做好医疗服务准备。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为高考保驾护航。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