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专项整治】甘南州卓尼公安交警对高风险运输企业上门开展走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卓尼公安| 专栏: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客运企业交通安全意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安全稳定。3月25日,卓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高风险运输企业,开展走访约谈工作。


走访约谈工作通报了企业涉及的车辆风险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企业要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和交通违法行为立即整改,并定期自查自纠;二是要定期组织驾驶员开展学习培训工作,提升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做好车辆状况、驾驶员信息维护登记,做到详实真实,防止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行驶;四是要督促重点车辆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按规定完成重点隐患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