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甘南州舟曲县委副书记何学智一行检查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环境整治、节后上班到岗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0| 来源:花开舟曲| 专栏:专项治理|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何学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道旦桑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启鹏,副县长陈学勇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投公司负责人到巴藏、立节、憨班、峰迭等乡镇检查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节后上班到岗等工作。

在舟曲县黑土猪选育扩繁基地、舟曲县黑土猪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何学智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项目进展、选育扩繁、产品销售和标准体系建设等工作,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理清发展思路,统筹各类资源,加快补齐短板,努力打造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经营模式,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支持、技术指导,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真正把特色做优、优势做强。


在巴藏、立节、憨班、峰迭等乡镇,何学智一行查看了节后职工上班到岗情况,勉励大家“收假要收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同时,何学智一行还实地督导检查了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有关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主,紧盯交通运输、民俗活动、施工场地、烟花爆竹、自建房、“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防灭火宣传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主要负责人带班制度,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细节、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美丽乡村”“清洁农户”等十五个建设领域,坚持“治脏、治违、治乱、治差、治堵”齐抓共管,推动环境整治向精细化、精致化、常态化转变。要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