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立法进行时 > 司法公信

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主动创稳行动暨“铸忠诚警魂”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3| 来源:法治甘肃网| 专栏:司法公信|

4月20日,甘南州召开司法行政系统主动创稳行动暨“铸忠诚警魂”活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发挥职能作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以实际行动体现“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推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深入开展,全力确保省州决策部署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要把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放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谋在前、干在前、抓在前,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要同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学思想、铸忠诚、勇争先”行动等结合起来,做到谋划统筹、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基层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打造“十户联防+人民调解”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和“一县市一普法”特色品牌,全力推动2023年全州司法行政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体现司法行政作为、彰显司法行政担当,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新甘肃·甘肃法制报特约记者 李宏林)


责任编辑: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