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专栏:联合奖惩|

  为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大对拖欠工资等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社部令第29号)、《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令第45号)及我省有关规定,现对以下2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和1起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进行社会公布,并将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其社会公布情况记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并与其他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企业信息已由作出认定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送“信用甘肃”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由有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一)甘肃众通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众通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826MA723XHU1Y

地址:平凉市静宁县静宁工业园区天元路2号宇辉装饰有限公司110号商铺

2.法定代表人:尹蛟

3.主要违法事实:202217日,司某某等33人向平凉市静宁县人社局投诉,反映甘肃众通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经查,该公司拖欠司某某等3320219月至11月期间工资16.64万元情况属实。2022124日,平凉市静宁县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相关处理情况:2022128日,平凉市静宁县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2022322日,甘肃众通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将拖欠司某某等33人工资16.64万元全部付清。

(二)甘肃中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甘肃中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11220735644569

地址:定西市陇西县巩昌镇长安路人民广场金泰润园小区30号楼一单元1501 

2.法定代表人:安斌乾

3.主要违法事实:20221月起,张某某等65人陆续向定西市陇西县人社局投诉,反映甘肃中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资问题。经查,该公司拖欠张某某等6520208月至20224月期间工资43.01万元情况属实。2022330日,定西市陇西县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公司逾期未履行。 

4.相关处理情况:202247日,定西市陇西县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机关。2022411日,陇西县公安机关立案侦办。

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2022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