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 行业信用

《兰州牛肉面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将起草 省市场监管局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23/0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专栏:行业信用|

6月1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鼓励兰州牛肉面的工业化生产,对经过预包装需自行煮制的兰州牛肉面实施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并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起草了《兰州牛肉面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包括发证产品范围及申证单元、基本生产流程及关键控制环节、必备的生产资料、产品相关标准、必备的出厂检验设备、检验项目、试制产品检验报告等多个方面,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单位、个人可将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于2023年6月20日前反馈至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

电话(传真):0931—8533265

电子邮箱:151440222@qq.com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