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诚信建设万里行

甘南州碌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当好群众“暖心人”,办好群众“关心事”,锤炼为民服务本领,树牢为民服务情怀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魅力碌曲|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6月7日,县委书记扎西才让热情接访了碌曲县宏富农民专业合作社及郎木寺镇郎木寺村利民牦牛藏羊育肥农民专业合作社来访群众。


在与来访群众座谈交流中,扎西才让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发展和运行情况,面对面仔细倾听群众心声和诉求,对合作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全面了解。他指出,自全县牧业改革工作实施以来,各族人民群众全身心投入了这项改革热潮当中,牧业改革的实行不仅作为碌曲县实现牧业强县的好路子,更让广大农牧群众解放了劳动力,扩大了生产力,有效提高了更多的经济收入。碌曲县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把生态放在首位,又要兼顾好农牧民群众经济生活水平的良好发展,希望各来访群众能始终坚守初心,依托全县的好政策好机遇,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探索出一条收益高、受益广、品质高的好路子和好方法,总结出好经验,在发展中干实事、出实招、找方法、寻途径,发挥好牧业改革大优势,帮助周边及各族群众共同富裕,同时也要始终明确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义务也是责任,始终把有生态才有发展,有生态才有生活的道理谨记于心。

扎西才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为民情怀,坚持人民立场,坚守民生情怀,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当好群众“暖心人”,办好群众“关心事”,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持续推动更多合作社及农牧产业向更好、更强方向发展,不断激发合作社发展的内生动力,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关心的大事难事当重点来抓,把事关群众利益的紧事要事当重点来干,时时谋划群众在发展变化中的需求,时时关心群众在发展变化中的急难愁盼,积极帮助群众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团结带领各族群众走向共同富裕,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要求和理念贯彻到全局工作当中。

座谈前,来访群众代表集体向扎西才让赠送以“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和“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优情深似海”为内容的两面锦旗。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才让,县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宁大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