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诚信建设万里行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5月25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在合作市香巴拉广场开展了“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市场监管系统在科技抗疫、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技术机构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品牌标准及知识产权激励政策、化妆品安全、禁毒等宣传资料,就广大市民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电梯安全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产品质量检测、计量检测、预防药物滥用等知识进行了普及,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待农牧民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的服务活动,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