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法律“八进”】甘南州舟曲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送法暖民企 普法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职工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5月19日,舟曲县司法局联合县商务局到宏生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舟曲县网贷中心开展“ 法治进企业”专题活动。

  活动中,邀请甘肃省远铎律师事务所律师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员工深入讲解了日常经营管理合同签订履行违约、安全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等方面法律知识,叮嘱企业员工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民法典》中合同、侵权等方面的重点学习。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法律援助涉及企业及员工的事项,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范围、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同时,普法工作者还向企业发放了《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普法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法治进企业”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还为企业创造了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今后,舟曲县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解答法律问题等法律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