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诚信文化

甘南州碌曲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碌曲藏族中学考点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6| 来源:魅力碌曲| 专栏:诚信文化|

6月6日下午,碌曲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碌曲藏族中学考点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省派碌曲县巡考郝斌,州派碌曲县督查组组长王文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考招委主任才让道吉及相关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参加会议。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碌曲县高考的整体目标是:全力打造平安高考、和谐高考、满意高考,力争实现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违纪”,考试安全“零事故”。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杜绝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要坚持规范管理,确保执行程序不走样,严格按照《考务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明确各自的任务和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规范操作,准确到位,确保程序不走样。要坚持公平公正,抓好考风考纪不手软,监考教师要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打击高考舞弊和违规行为;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统一指挥,团结协作,做到上下一盘棋,着力在落实考点主任负责制、监考负责制、高考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上下功夫,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定人、定岗、定责,责任到人。对违反纪律的坚决依法追究责任。

碌曲县考招办与监考教师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后,考招办负责人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宁大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