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诚信文化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甘南州卓尼县工信和商务局走访慰问受灾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专栏:诚信文化|

连日来,卓尼县普降中雨,局部出现大到暴雨,造成个别企业受灾。5月29日上午,在接到受灾企业来电后,县工信和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赶赴卓尼县三宝藏香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认真察看了解灾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检查指导企业防汛减灾抢险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库房、隐患点段等重点区域和工作场所,实地查看了受损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灾情汇报,详细了解灾情应急处置情况。三宝藏香公司因近期暴雨导致库房墙体倒塌,经初步估算,经济损失约2.7万元。县工信和商务局向企业捐赠慰问金,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精神,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抓好防汛救灾工作,尽量将损失降到最小,在抓好重建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负起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吸取以往经验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尽快整改安全隐患问题,恢复正常生产。同时,要加强企业员工防汛减灾抢险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着力提高应急响应速度和保障水平,配齐必要的防护装备,时时刻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吸取经验教训,排查隐患,整改问题,立即推进重建工作,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



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综合信用评价报告下载
信用修复
我要建议
  • 我要咨询